专科自主招生

    专科自主招生

    2018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依法自主招生 学前教育、学前教育(幼儿保健方向)专业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今年我校自主招生学前教育专业招收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应、历届高中考生30名。
           学前教育(幼儿保健方向)专业招收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应、历届高中考生10名、具有中等职业教育的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应届毕业生22名,须面试。
       

     

    面试时间:34日上午900—下午200
         面试地点:原平路55号会议中心。
         面试时须带好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招生办                                    
       2018.2.26

    .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