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自主招生

    专科自主招生

    关于符合”优先录取“资格申请条件上传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1

    凡报考我校且符合招生章程中“优先录取”政策的考生,于4月6日9:00—7日16:00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hxj.edu.cn,点击“招生录取查询”中的“在线报名”进行申请信息填写及材料上传。

    逾期未提交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受理。学校将于4月9日对材料审核合格的同学进行网上公示。

    材料上传需注意以下几点:

    1、所有申请考生请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和证明材料原件以图片形式上传提交。

    2、上海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证书必须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共青团上海委员会颁发。

    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及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及高级以上相关证书要求及适用专业详见招生信息网中自主招生专栏。

    4、应届三校生学业水平语、数、英三门学科等级考成绩2A1B(含)以上者只需上传身份证(正反两面)原件。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需上传原就读专业为学前教育专业的证明(如学生证)。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