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自主招生

    专科自主招生

    关于上海行健职业学院2021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符合“免笔试,面试入学”申请条件上传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入学”材料提交系统将于2021年3月14日9:00至15日15:00开放,请报考我校且符合招生章程中“免笔试,面试入学”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逾期未提交证明材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受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zs.shxj.edu.cn),点击 “招生录取查询”中的“在线报名”模块进行考生个人信息填写及材料上传提交。

    3月17日10:00考生可再次登录查看是否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考生于3月18日14:00起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zs.shxj.edu.cn),点击 “招生录取查询”中的“准考证”模块打印面试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准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3月20日。

    如考生未被“免笔试,面试入学”批次录取,可参加后续的笔试。

    材料上传需注意以下几点:

    1、所有申请考生请将身份证(正面)和证明材料原件以图片形式上传提交,保证图片清晰可辩。

    2、上海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证书必须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共青团上海委员会颁发。

    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及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及高级以上相关证书要求及适用专业详见招生信息网中自主招生专栏。

    4、应届三校生学业水平语、数、英三门学科等级考成绩2A1B(含)以上者需上传教育考试院打印发放的成绩单原件,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需上传原就读专业为学前教育专业的证明(学生证或学校证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