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自主招生

    专科自主招生

    2021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依法自主招生 “免笔试,面试入学”面试及防疫须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一、面试须知

     (一)面试时间:2020年3月20日(周六)

     (二)面试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原平路55号思行楼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

         3月18日(周四)14:00登陆招生信息网(zs.shxj.edu.cn),点击 “招生录取查询”中的“准考证”模块打印准考证。

     (四)面试成绩查询

        3月22日(周一)14:00登陆招生信息网(zs.shxj.edu.cn),点击 “招生录取查询”中的“面试及考试成绩查询”模块查询面试成绩。

     (五)面试内容与分值

        对获得“免笔试,面试入学”资格的考生进行面试和综评报告相结合的录取模式,总分200分。

        面试总分180分,共包括综合素养(90分)和职业认知(90分)两个方面。综评报告成绩总分20分,其中自我介绍、相关学业水平测试情况、品德发展与公民素养、身心健康与艺术素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等占10分;获奖项目占10分(国家级10分、市级6分、区级4分、校级2分,以最高级别计分,不累计)。

    二、防疫须知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做如下提醒:

        1、请各位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学校,需提供“随申码”和 “行程码”佩戴口罩依次、依距、顺序通过体温检测通道进入校园。

        2、考生进入候考区域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候考时须佩戴口罩。面试时摘除口罩。

        3、面试当日,如考生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须听从学校安排,按要求进行面试。

        4、考生在校期间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也不要在门口聚集,考点不提供停车位。

        5、考试结束后,考生听从学校安排离场。家长如有接送考生的,应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学校门口人群聚集。

        6、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上海市教委的文件精神及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