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生招生

    三校生招生

    2021年三校生技能考试查分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各位考生:

       凡参加我校三校生技能考试的考生于5月 20日(周四)9:00起可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站(zs.shxj.edu.cn)“招生录取查询”中的“面试及考试成绩查询”模块查询考试成绩,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

       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成绩复核只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考生如需复核成绩,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前来复核。如委托他人代办的务必带好委托人证件及考生证件。(办理地址:静安区原平路39号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培训中心;时间:5月21日9:00-11:00)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前来复核成绩,逾期不受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