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高考

    秋季高考

    当前位置: 招生网首页 -> 秋季高考 -> 正文

    2021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行健学院考点《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为认真做好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根据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现对12月6日考试当天有关考生须知及防疫要求告知如下:

    1、按照防疫规定,各位考生必须从考前14日起,每日认真测量体温并如实记录填写《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于考试当日进入考场后首场考试时交于监考老师。

    2、考前14天内,考生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进行核酸检测。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将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3、12月6日考生应自备口罩前往考点。进入考点时,出示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并接受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将带至临时留观区,并在稍后使用水银温度计复测体温,体温≥37.3℃的考生听从工作人员指令通过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进入发热考场,佩戴口罩考试。考试全部结束后,对于没有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由120立即送至就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所有产生的费用考生自理。

    4、送考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学生下车后,车辆立即驶离;送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要在校门口聚集,分散等待。

    5、考试结束后,考生服从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安排错时、错区域离开考场及学校。


    附:知行楼(7号楼)平面图  知行楼(7号楼)平面图.docx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