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高考

    秋季高考

    当前位置: 招生网首页 -> 秋季高考 -> 正文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考场规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1.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须接受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等必要检查。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2.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参加考试。首场考试还须凭《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3.考生只可携带黑色水笔或圆珠笔、铅笔、炭笔、削笔刀、普通橡皮、画板(尺寸不超过45cm×60cm)、画笔、颜料、洗笔桶、调色盒、画具箱(建议尺寸不超过40cm×20cm×20cm)等必需的考试用具。严禁携带各类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设备)、任何照相设备、录放设备、各类定画液、画架、小板凳、九宫格、直尺、放大尺、草稿纸、电吹风、修改液、修正带、电动文具、参考资料等。

    4.考生进入考场后,凭准考证上的座位号入座。未经监考员同意,考生不得变动考试座位,不得随意走动和离开考场。

    5.考生应在试卷和答题纸(即画纸)指定位置用黑色水笔或圆珠笔分别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并将条形码贴在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带姓名的条形码①贴在作画面左上方指定方框内,条形码②贴在作画面右上方指定方框内)。凡漏填、错填、字迹不清或错误粘贴条形码的答题纸影响评卷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6.考生须在贴有条形码的一面作画。不得在答题纸上喷涂任何上光、固定材料或其他喷剂。不得在答题纸任何位置上用线条、明暗、色彩做任何与试题内容和要求无关的标记(如汉字、数字、字母、符号等);不得在答题纸上打格子;不得在指定位置外签名或书写文字,否则作废卷处理。

    7.素描、色彩科目开考1小时后,考生可交卷离开考场,离场时须将试卷、答题纸一并交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速写科目不得提前交卷。

    8.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任意更换座位,不得在考场内随意走动,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交换答题纸,不得撕毁答题纸,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9.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作画,须待监考员整理、核对试卷和答题纸无误后,在监考员指令下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

    10.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自觉接受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