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招生网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影视动画(数字动画方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

    本专业面向数字艺术创意产业,依据全国动漫产业大背景,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岗位群分布情况,将人才培养职业目标定位于行业产业链中的上游各职业岗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专业的设计制作能力,能适应影视、动漫、广告、出版物、网络媒体、多媒体软件制作等领域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二、主干课程

    设计基础、PHOTOSHOP、Illustrator、漫画基础与技法、二维动画制作、三维造型基础、原动画设计、动画剧本、动画分镜头制作、动画视听语言、配音拟音特效、影视表演、定格动画、3D游戏制作、摄影与摄像、三维短片制作、专业考察实训、综合项目实训、艺术设计创新创业实践等。

    三、实训基地

    校内:行健影视动画工作站、影像传媒编辑工作站、全媒体数字艺术特效中心。

    校外: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邦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秦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新鹏程科技有限公司等。

    四、专业特色

    本专业为校企合作专业,重能力培养,重实践教学。通过校企一体办学模式、产教一体教学模式和学做一体学习模式三项改革,培养学生的三种能力,即岗位核心技能、岗位迁移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五、就业方向及优势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级电视台、影视动画、传媒广告、网络多媒体、网络游戏、电信移动、房地产和工业产品等热门行业就业或个体经营广告、动画制作、装潢设计和摄影摄像服务业。

    就业优势:专业优势在于采用国际化教学设备、连续多年就业率100%,培养高技能实战型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