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招生网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较系统地掌握会展相关理论知识,具有从事会展实际工作所必须的组织策划与服务、创意设计与展示设计组织管理等实践技能,立足于会展策划与管理以及相关设计工作的技术型、应用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经典案例分析与介绍、项目策划与创意、会展管理、会展实务、会展公关礼仪与沟通学、会展文案写作、广告宣传与实务、图像图形设计制作、字体与版式设计、信息视觉设计、商业摄影实训、视频拍摄与制作、网页设计、空间设计制图、三维图形设计、展示设计制作、综合项目实训等。

    三、实训基地

    校内:上海行健艺术创意中心 、上海行健广告设计公司。

    校外:上海摩匙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上海利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优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

    四、专业特色

    会展行业在我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快速发展,决定了会展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逐步增加,特别是近几年世贸区的建立以及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的建立,更为我院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广阔的人才市场环境。 根据就业市场对会展人才的整体需求,本专业对人才规格以及能力的培养都有统筹的教学计划,聘请了会展行业专家、企业领导定期召开会展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更为科学地适应地区经济的发展需要。

    五、就业方向及优势

    就业方向:会展活动策划师、展示设计师、会展项目服务人员、商业推广人员、商业摄影师、网页设计师、版式设计师等。

    就业优势:具有扎实的会展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及较强的展示设计能力;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 音乐教育

    下一条: 影视多媒体技术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