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招生网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广告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方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广告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具有新媒体艺术领域的专业设计和制作能力的技术型、应用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构成设计与制作、图像图形设计制作、三维图形设计、(新媒体)信息视觉设计、商业摄影实训、视频拍摄与制作、(新媒体)字体与版式设计、图形创意、IP 形象设计、网页设计制作、(新媒体)广告实训、广告策划与创意、自媒体文案、数媒综合设计等。

    三、实践基地

    校内:上海行健广告设计公司、行健学生艺术创新实践工作坊。

    校外:上海思柯特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摩匙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上海魔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像素视觉艺术中心等。

    四、专业特色

    本专业课程的设置符合教育部关于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需要,同时围绕就业需求及广告行业岗位群的特点,在教学方法和手段上大量运用任务驱动、仿真实训、模拟项目实训等方法,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将大量校外实训基地作为教学资源参与教学实践,众多企业、行业的专家与技师参与课程改革与教学,提高了教学质量。

    五、就业方向及优势

    就业方向:广告策划、平面设计师、CI设计策划专员、多媒体设计人员、网页设计师、视频剪辑师、后期制作师、新媒体媒介宣传专员等。

    就业优势:具有较扎实的理论知识及实践应用能力(广告策划、创意能力);具有较熟练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图形、图像处理能力);具有较强的造型基础能力及创新能力;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