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招生网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和地区经济发展需要的,具备酒店行业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备现代酒店服务与管理所需要的基础专业知识,拥有酒店各岗位服务技能及基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并兼具创新创业能力的专业人才。

    二、主干课程

    酒店房务管理与实务、酒店餐饮服务管理、酒店服务礼仪、旅游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旅游营销实务和新媒体运营、酒店实用英语、咖啡制作、旅游大数据分析、酒店餐饮服务综合实训等。

    三、实训基地

    校内:设施完备的餐饮管理专业综合实训室。

    校外:大宁福朋喜来登大酒店,虹口三至喜来登大酒店,上海红塔精选大酒店,扬子江丽笙大酒店,为专业实训教学提供校外实训基地。

    、专业特色

    为了学生能够更快更好吸收最新最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和合作酒店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行业培训、教学开发、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高级酒店管理人才。

    五、就业方向及优势

    就业方向:高星级酒店、餐饮连锁企业、旅行社等相关企事业单位。

    就业优势:与四家高星级酒店深入合作,企业“经理讲师团”参与课程教学,有利于学生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职业素养的培养,保障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s 2000-201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